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表时间:2024-03-28 14:29:00 点击次数:0

 

327日下午3点,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实验室主任、质量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吴忠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院长李新功、党委书记赵培瑞、副书记莫家明、就业专干张哲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围绕深化校企人才培养合作、创新人才输送模式、学科专业建设服务企业发展需求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校企合作办班、就业基地挂牌等具体工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是德国菲林格尔集团在海外最大的投资项目。菲林格尔于1921 年成立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九十余年来逐渐发展为欧洲木材工业的明星品牌,是梅赛德斯·奔驰等著名汽车公司车内木制品的供货商和著名家具中间产品供货商。自1996 年进入中国以来,菲林格尔保持着高速增长,目前已拥有中国地板(强化)十大品牌、上海名牌、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等重要荣誉。

公司长期在我院选拔招聘人才,并合作开办了“菲扬青春”班。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为形成促进学院育人更高质量、助力企业用人更优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