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湖南正达精研制造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3 17:39:00 点击次数:0

为了响应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指导方针,进一步强化校企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就业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湖南正达精研制造有限公司于311日和12日进行了双向互访。这些访问主要围绕促进科研交流、人才培养和增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湖南正达精研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高新技术开发区,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及湖南省专精特新企业。该公司专注于研磨技术领域,专业从事柔性材料湿法高浓度精密研磨工艺技术的研发,并为造纸、食品、生物合成等相关企业提供设备制造和工程总包服务。

311日,公司董事长陈瑜率队访问了学院,参观了科研成果展厅和实验室,并举行了座谈会。讨论涉及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就业等多个方面,双方在多个领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激发了众多创新合作思路。

陈瑜董事长一行到访学院


参观学院科研成果展厅

双方开展座谈会

紧接着,3月1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新功院长和赵培瑞书记带领团队对公司进行了回访。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并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共识。

参观公司实验室

这次互访活动不仅为学校和企业之间建立了相互了解和交流的桥梁,也为毕业生开辟了新的就业途径,为未来在科研合作、技术交流、人才培养和就业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