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深圳大学陈仕国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表时间:2019-06-29 00:41:00 点击次数:0

628日下午, 深圳大学材料学院陈仕国教授应邀到校作了题为“抗菌防霉除螨高分子材料”的学术报告,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袁光明教授主持,学院相关领域的老师和学生聆听了报告。

 

告会上,陈仕国教授先为大家介绍了深圳大学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陈教授围绕“抗菌防霉除螨高分子材料”这一主题,介绍了国内外抗菌纺织品发展现状、化纤纺织品的持久抗菌防螨整理技术和抗菌防霉除螨高分子材料应用前景。最后,陈教授参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他们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陈仕国教授简介】

陈仕国,深圳大学材料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广东省“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省级培养对象,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深圳市重大行政决策咨询专家,南山区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和安全性评价重点实验室主任,深圳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全国质量监管重点产品检验方法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能源检验方法专业工作组委员。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