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学术沙龙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06 12:50:00 点击次数:0

6月5日下午,我院学术沙龙活动在逸夫楼239举行。本次学术沙龙主题为“脲醛树脂结晶区表征”,由木材科学与家具工程系刘明博士主讲,相关领域的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沙龙活动。

 

刘明博士首先介绍了脲醛树脂的优点及其应用现状,随后又简述了脲醛树脂使用时存在的一些问题,最后刘明博士重点介绍了他针对上述问题,通过研究脲醛树脂分子结构特征,来指导树脂改性方法而开展的相关工作

活动结束后,刘明博士与参会师生就脲醛树脂改性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活动现场学术气氛活跃,师生反应热烈。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