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福建农林大学欧阳新华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做学术报告
 发表时间:2018-10-20 18:54:00 点击次数:0

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邀请,福建农林大学欧阳新华教授于2018年5月14日访问我院,并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High-efficient organic solar cells by employing cellulose and its derivatives”的学术报告。我院师生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客座教授授聘仪式和学术报告会。

 

学术报告会之前,举行了欧阳新华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仪式;刘元副校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贤军院长及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参加此次受聘仪式。院长李贤军教授介绍欧阳新华教授基本情况;副校长刘元教授致辞热情欢迎欧阳新华教授来我校访问、兼任客座教授,并颁发聘书;也希望籍此进一步加强我校相关专业师生与欧阳新华教授团队的深入合作。

 

 

受聘仪式后,欧阳新华教授做了一个精彩的讲座报告,他就近年来在有机太阳能电池电极及电极修饰层材料方面开展的研究工作,重点介绍了纤维素基材料在有机太阳能电池电极及其界面修饰层中的应用,报告结束后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广泛、积极交流,讲座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欧阳新华简介:

    欧阳新华,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福建省第六批“百人计划”专家、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才,江西省“洪城计划”人才特聘专家,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者”特聘教授,主要从事光电材料与器件的前瞻性研究。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Nature Photonics (SCI影响因子31.167)、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SCI影响因子11.382)等国际知名刊物上发表高水平SCI论文30篇,他引次数为805次,ESI(0.1%,1%)高被引用论文2篇;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省部级项目12项;先后获得中国光学重要成果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授权新型发明专利6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