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王景欣教授访问我院
 发表时间:2017-07-03 16:32:00 点击次数:0

应木材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学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木竹资源高效利用”湖南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的邀请,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终身教授王景欣630-71日访问我院。

630日上午,林业工程学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相关教师与王景欣教授就木本生物质利用与生物能源研究、计算机系统仿真与建模及森林可持续经营等与木材科学与工程、林产化学加工工程及生物质能源等研究领域的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效果良好的座谈,并就今后的人才联合培养、教师进修及合作科研等方面的议题进行了广泛洽谈。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袁光明教授主持,副院长吴志平教授,相关学科的李湘洲教授、彭万喜教授等参加。

630日下午,林业工程学科和我院其他相关学科教师、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学生共80余人,参加了王景欣教授的学术讲座——Biomass to High Value Bioproducts(从生物质原料制备高价值生物质产品),王教授介绍了上述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发展动态以及其本人的研究成果,并进行了互动交流,让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拓宽了专业知识面,老师们也收获颇多。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袁光明教授主持,林化学科的李湘洲教授等教师参加。

随后,王教授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对先进科研仪器、相关研究印象非常深刻。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