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林业行业标准《柔性竹纤维复合材》(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7-06 15:19:00 点击次数:0

各有关单位:

  《柔性竹纤维复合材》(2017-LY-065)林业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负责组织起草。根据标准制定工作程序,需要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现将已完成的柔性竹纤维复合材》(征求意见稿)及其《柔性竹纤维复合材(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书》公开,请提出修改意见我们将根据你们的意见进一步修改该标准,并形成送审稿。请将修改意见分别填写在《征求意见反馈表》上,通过信件或电子邮件反馈给我们。

  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

  2019815日。

  二、关于填写征求意见反馈的说明

  1、本稿为征求意见稿,还要进行修改,因此不宜在他处引用。

  2、请将反馈意见填写在下面相应的表格内。

  3、请将反馈意见相对应的标准页码和章条编号填写在表格对应栏内。

  4、对每一条意见和建议,请提供相应的依据和理由。

  5、如果认为标准的某一章条太简单或太复杂或太具体或太笼统,请提出替代的表述。

  6、如果对本标准草案无意见,也请填写无意见,然后反馈给联系人。

  7、同一单位不同人员的反馈意见,请分别填写单独的征求意见反馈表。

  8、反馈意见可以邮寄、传真、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联系人。

  9、本表可复印。

  三、反馈意见联系人

  反馈意见请发给联系人胡嘉裕老师。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话:0731-85623306    邮编:410004

  电子邮箱:625692431@qq.com

《柔性竹纤维复合材》起草小组

201974

附件1 行业标准草案.pdf
附件2 《柔性竹纤维复合材》(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书.pdf
附件3 征求意见反馈表.pdf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