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材料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竞选换届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5-12 23:03:00 点击次数:0

材料学院 2015、2016级各班:                                   

    在材料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学院学生工作办的直接指导下,我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部工作已圆满完成,全体学生干部均任期届满。经材料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院将于近期进行材料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竞选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则

     本次换届工作坚持“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的原则。

     二、组织领导

     本次换届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长:李  

     副组长:张  哲、成  璐、张  

       员: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

     三、参选对象

     我院 2015 和 2016级全体在校学生

     四、资格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和    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2、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现象。

3、热爱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能代表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和迫 切愿望,并能如实反映广大同学的意见,正确行使民主权力。

4、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5、同等条件下,通过中共党员、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优异者优先。

五、选拔程序

    一)报名阶段: (原则上主席团、书记处由15级学生组成,各部门部长要求为15级,副部长为16级)

1、报名者填写《材料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报名表》(见附件 2),按表格要求如实填写有关情况。

2、报名者将报名表(需贴照片)、本年度工作总结及对下一年的工作计划(3000字以内,正反面打印)、成绩单(教务处网站直接打印,不得修改)及荣誉证书复印件于 2017年 5 月 17 日 12:30 之前交至材料学院综合办公室(体育看台二楼),逾期不交视为弃权。

    (二)资格审查:由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候选人人选

     (三)公开选举:(现场投票占60%,报名材料占40%,现场公布票数)

换届大会预定于(5月20日)召开。

1、竞选演讲。参加竞选的同学演讲时间不超过5分钟。演讲内容包括本人的自我介绍及工作意愿、对以往工作的回顾和今后工作的设想等等。

2、提问环节。评委由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成,竞选演讲结束后,对候选人进行提问。

3、评委投票。

4、公布票数。

5、各部门部长竞选程序同上。

6、各部门副部长由第十二届主席团、书记处或部长提名,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

(四)结果公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名单并上报学院党委进行审批,并公示一周。公示期间师生可提出异议,经查确有问题的,不予任用。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有关本次换届的最新通知、岗位设置和报名表格附件将在材料学院学生工作网站(http://clxy.csuft.edu.cn/)和中南林材料科学与工程微信平台(微信公众账号:CSUFT333)公布,请注意浏览下载。

 

附件:

1、材料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岗位职数设置表

2、材料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报名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5月10日

关于材料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竞选换届的通知(1).docx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