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学院举行10月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表时间:2023-10-19 18:51:00 点击次数:0
 1018下午院党委在逸夫楼546开展10月党委中心组学习,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莫家明主持并作中心发言,李新功、杨国恩、卿彦、邓鑫做交流发言。  

会议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加深了对新时期、新形势下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的理解,提高了对如何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的能力的、做到学深悟透、融汇贯通、知行合一,切实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固防线的认识。会议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深入开展“筑牢安全防线,维护国家安全”的主题教育,通过理论学习、党课教育、开展社会实践等形式,确保主题党日活动走深抓实。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要求,研究了相关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