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
 发表时间:2023-04-25 23:48:00 点击次数:0

4月25日中午我院各学生支部在树人楼北212教室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光辉、各学生支部支委、党建办学生党员干部以及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森工党支部书记、2022级辅导员胡文军主持会议。

  刘光辉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全面落实中央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贯通起来,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刘光辉书记指出在学生党员中普遍存在理论学习不扎实、政治素养不到位、个人本领不过关、个人担当弱等问题,党员同志应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一名能联系群众、能做出表率、思想政治素质好的党员是不可战胜的。

刘光辉强调为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中心任务,学院将开展“材料师生天天见,主题教育成效现”活动。该活动创新的提出“四个三”模式,即三谈“预约谈、专项谈、自由谈”,三讲“讲政治、讲问题、讲理想”,三转“转态度、转思想、转作风”,三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此来提高大家的政治觉悟,将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