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我院党委被评为第三批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
 发表时间:2023-02-07 18:32:00 点击次数:0

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近日,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三批项目评选结果公布,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学院胡进波教授、旷春桃教授分别入选“双带头人标兵”和党务工作示范岗。

近年来,学院党委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稳步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先创优,为加快建设林业工程双一流学科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在各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突出育人导向,推进三大行动,打造“十百千”工程,提升育人质量和水平;突出品牌导向,构建“一校三心”建设模式及“平行教育法”,凝练党建特色;突出效果导向,推动全院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机制常态化和长效化,有力推动三全育人落地生效。

凝心聚力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我院将以院党委“五个到位”和党支部“七个有力”为目标,着力推动党建标志性成果产出,不断增强工作显示度、党建影响力和示范辐射力,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