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喜迎二十大】开幕!
 发表时间:2022-10-17 09:30:00 点击次数:0

1016日上午10点,党的二十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院师生党员代表60余人在逸夫楼540通过视频直播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掀起了学习热潮,学生党员代表们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学习感悟吧!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二十大向外部世界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新时代中国的窗口,也是党和国家踏上新征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时代对青年一代的召唤。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在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在治理香港反动势力和台独势力动乱的过程中,展现了坚定维护祖国统一的决心和强大能力。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坚持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稳中求进。实现社会主义程序化、规范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守住人民的心。

森工学生党支部

在和老师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二十大的开幕式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此次会议对我影响重大,讲话让我再一次认识到了作为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与人民。在这个生逢其时的年代,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要做一个有理想,肯奋斗,敢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祖国献力,共圆中国梦!

材化材工高分子学生党支部

今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通过观看二十大开幕式中习总书记做的报告,使我深深地认识到,这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又一个特殊而重要的时刻。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 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再一次警示我们要坚定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人民情怀,要具有更有创造性的探索与实践,始终与人民同心同行,切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材料学院全体师生将始终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笃行不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