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材院师生天天见,主题教育成效现”活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05-06 17:29:00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学生思想建设,强化政治领域,激扬奋进力量,54日,我院在逸夫楼239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材院师生天天见,主题教育成效现”活动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光辉,院党建办主任李斯老师、党建办主要成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光辉主持。

刘光辉首先对上一年学院学生活动特别是体育赛事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表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基于队员们团结互助、奋发向上的精神,成绩即是荣誉也是鞭策,在即将开展的篮球赛、排球赛中,希望队员们继续发扬材院学子自强不息、敢争第一的精神。

刘光辉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后对广大青年的寄语,结合主题教育的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理想信念教育。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指导思想,必须深入贯彻学习,青年要将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归结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上,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对主题教育结合具体工作深入推进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